• 0816-2389539
  • ABOUT US
  • 关于我们
  • 四川座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  •    四川座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,注册地为四川省绵阳市,是一家具有工程项目管理及服务、工程造价、工程招标代理、工程监理、房屋测绘、土地测量、工程安全评价、物业管理、市场营销及策划等涵盖多方面资质的综合性建设服务企业。

       公司经过多年发展,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、水利部造价工程师、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、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、一级建造师、房产评估师、招标师以及取得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,铸就了一支“求真、务实、踏实、敬业”业务熟练的专业队伍。可提供工程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,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,工程造价咨询及审计,工程监理,房地产评估,物业管理,房屋测绘,土地测量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,服务水平和能力优于资质单一的建设工程服务机构。